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
畢業展搞的自己焦頭爛額
期間還去考了手牌汽車駕照
而再越忙碌.工作越多的時候也看清了每個人的本性
混亂紛爭的期間
好險有薰棋.巧竹和小萱的陪伴
不然我一定會崩潰
很謝謝你們
從那些事情中我也學到許多
在最後一年.我的"忍"術進步好多!

最近在學學文創
找到一份兼職的工作
當接待與導覽人員
我想有親善的訓練.這些對我來說不是難事
(親善所學到的東西.沒想到比課本學來的還實用呢!)
不過我還是期望自己每件事都能最到最好
希望能由兼職變成全職^^
跟這個剛起步的新公司一起成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瓶妞 的頭像
    水瓶妞

    my life 。my world

    水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