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吃早餐囉~
"明的屋"輕食早餐
接著往"橋頭糖廠"出發囉!
吃了他們的冰淇淋
聽說紅豆不錯
我買了一個
我的天~根本就是健素糖的味道嘛!
好噁心~

走到後面是"糖廠藝術村"
有家咖啡館
佈置的很有鄉村復古味
我喜歡!

後面還有竹子屋.不是樹屋喔!
還有吊床
ㄧ些玩的小設施
拍了好多照片:P

中餐當然是吃好料的啦~"三牛牛肉麵"
我的最愛....麵疙瘩跟醃小黃瓜!
ㄧ碗牛雜麵疙瘩.2個人都吃不完呢!
另依碗就叫牛肉拉麵囉.不然有人又要叫嘴巴酸!
很滿足的離開三牛......好吃又不傷荷包呢^^

高雄下午的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呢
就去"夢時代"吹冷氣吧!
另外多加一人.....兔子弟!
走的腳好酸

晚餐吃點特別的吧~
"郵局大大"
夠壞堂跟ROYAL合開的餐廳
裡面的佈置很有特色
紫色的水杯.水晶燈.宮廷式椅子
低調的華麗!

沒想到小小的焗烤也可以這麼飽
那就順便去附近的"新崛江"逛逛吧

好戲還在後頭呢
"瑞豐夜市"我們來囉~
東西真多.可惜我最近都沒有敗家的慾望.....

乎~我的腳.辛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瓶妞 的頭像
    水瓶妞

    my life 。my world

    水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